2012/03/22中壢媽媽教室-美強生

2012041310:34

今天是第二回去上課了~
主題是新生兒沐浴^_^
雖然以前有學過~可是想去複習一下咩!!
上課的地點是在中壢麗嬰房的二樓
我車停遠了一點~當散步囉!

課程開始之後只能說跟我學過ㄉ大同小異
而且因為場地的關係(我又愛坐後方
其實有些步驟都看不到(我冰雪聰明阿~聽口述也OK!
而且感覺有點置入性行銷
(要媽媽在麗嬰房買沐浴網&澡盆以方便幫BB洗澡
我也是有收穫的喔~多學了一樣"臍帶護理"
原來光酒精就要用75%&95%兩種阿....
棉花棒還要使用消毒過的才行((恩...筆記!
教完洗澡再來場孕期營養教學(重點是要你買奶粉阿!
不過我對這種東西興趣缺缺依然沒下手
結果就這樣...結束了(傻眼@_@
上一回不是還有摸彩嗎??這回啥都沒有喔...
離場的時候永生依然是給了一袋小東西(2各小蛋糕&母乳袋3各

課後慢慢走回停車的地方~看見"愛的世界"打8折
想幫小海豚買一頂出生時戴的小帽帽就晃進去了
想不到沒挑到喜歡的款式ㄟ(殘念...
後來看見薄肚圍~想說夏天的時候可以用~買一條吧!
結帳時店員問有沒有帶手冊可以換入會禮^^
當場賺到(開心...
可是看見入會禮有呆一下...
因為也是送肚圍一條阿= =
也好啦~這樣就有得替換了阿!!

喔~還有奶嘴鏈一條(是奇哥的喔...
折價卷3張!!

今日媽媽教室~結束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