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號小遊記

2009041310:31

10號那天Charles要去面試
然後時間上ㄉ安排就變成我自行前往中壢
他要帶我去逛中壢夜市
((因為有天電話中叼念著想去逛夜市
不過現在晚上不是我可以出門在外逗留ㄉ時間

結果因為面試官ㄉ雜念
耽誤到Charles來接我ㄉ時間
演變成我在中壢火車站前左去右回的逛街
還走到腳酸
去麥當勞坐下而已
Charles電話就來說快接近我的所在地
有沒有這樣剛好阿??
上天跟我開玩笑ㄉ把戲就是這時候上演
想去逛夜市~罷特有小小絲ㄉ細雨
當下就轉換目的地去吃睽違已久ㄉ中壢爭鮮

就說點不同生意ㄉ程度就會不一樣吧!!
這家店幾乎每回來都要等
不過也許因為大間店ㄉ關係
常有許多新菜色
來這邊吃東西真ㄉ可以吃ㄉ很爽快喔!!

最近愛上這項自創新菜色
不過要價45((2個海膽30+1個鮭魚子15
雖然一口吞要45
可以讓我充滿感動的心情+有非常愉快的笑容
Charles付錢付ㄉ很甘願

Charles本來是納悶我要幹麻??
結果看見我動手之後ㄉ成果是這樣
他搖搖頭說:這樣也行喔!!
~~~~~~~~
這樣吃起來很香很好吃ㄝ
海膽ㄉ香味+鮭魚子被舌頭擠破ㄉ感覺
現在想起來又流口水ㄌ啦!!

從爭鮮吃飽飽ㄉ走出來之後
沒雨!!
表示剛才被晃點ㄌ
雖然在中壢夜市已經吃不下東西
不過我還是要逛
都已經到中壢~不逛夜市很可惜ㄝ
雖然我還是沒吃啥東西
連以往必買ㄉ"豬血糕"也沒有
只吃ㄌ一碗Q Q粉圓冰
可以牽著Charles的手逛街才是很開心的事情呢


補上:
練習幾天ㄉ眼線
因為要出門所以畫上
不過個人是認為
"眼睛太大"+"無其他底妝"
好像差異性並不大

人家有上下眼線+睫毛膏說....
不過成果好像不怎樣ㄝ....
繼續練習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