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7明治媽媽教室之新手爸媽先修班

2012041311:31


3月初就已經報名好這場明治媽媽教室
因為它很難報名阿!
(果真送ㄉ東西好就是會這樣...
我報名的是新手爸媽先修班~贈品是研磨七件組啦^_^
雖然不知道做副食品ㄉ時候會不會用的上(因為我有調理棒ㄚ..
還是先拿先贏啦!

上課地點是在一家飯店所以有附設停車場^_^
(避免找車位的辛苦..雖然一開始有被停車費嚇到50摳/H)
進入會場之後才發現~人山人海阿!
(怪了~明治不是都會控管人數嗎?怎麼會超出好多好多..害飯店一直補椅子給後來進場的人坐..然後再來各碎念:中國人要不得ㄉ遲到觀念..2點開始的課.2點15還有人要進場...
今天的課程我有在寫筆記~雖然寫ㄉ也沒多認真啦XDDD
因為要應付接下來下半場會有的有獎問答阿(雖然結論是都沒抽到我..當長知識也好啦!
中場休息時間有最期待的媽媽奶粉試喝(期待這各..好奇怪的媽媽
本來是打定主意不買的啦!雖然價格有比外面便宜50摳/瓶
可是一次就要買4瓶~真擔心喝不完阿!
但是老公昨晚被醫生嚇過~雖然已經有買了鈣錠給我吃~還是希望我能額外多補充營養(誰叫我這孕婦很不巴結..因為我吃東西ㄉ時間不定時也不定量..很怕小海豚會吸收不足ㄚ!
中場休息的時候老公就催促我去定奶粉~打算每天睡前在他的監督下來一杯
這樣白天有鈣錠~拿豆漿當水喝~晚上再來杯牛奶
希望下回小海豚的成長可以破表阿.....

下半場的課程很輕鬆簡單~因為都是在有獎問答咩
可惜ㄉ是~都沒抽到我= =
所以額外的獎品都沒我的份(殘念....
離場的時候就可以拿今天來上課最主要的目的之ㄧ

而且明治很貼心~停車費是他們負擔的喔~

所以我跟老公一毛停車費都沒有花到呢^__^

 

今日上課主題:孕媽咪怎樣吃對胎兒最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