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1小海豚的榴槤初體驗..大成功阿!

2012041311:12

關於這項食物~應該評價很兩極
喜歡ㄉ會很喜歡~討厭ㄉ就會很討厭吧!
我以前也討厭ㄉ很~
嫁給我老公之後很多東西都開始有在嘗試
包括榴槤...
今晚跟老公去逛生鮮超市看見竟然看見遛連已經出現
老公當機立斷的挑了一顆看起來有成熟的要給我吃
回家之後開始剖(我去年只敢吃冷凍過後的
看見黃橙橙的果肉而且飄香(怪了~以前都覺得很臭捏
老公邊剖邊弄給我吃(這又是一大進步了..沒冷凍過的捏^^
我吃ㄉ好開心卻忘記肚子中的小海豚能不能接受阿??
果真~雖然之前就有點微微的感覺肚子會在動(我卻一直懷疑是胎動嗎??
今晚確定了^_^是胎動沒錯...
因為除了動~還會有聲音阿!!
摸著肚子跟他說:這是果王喔~而且很有營養!小海豚要好好吸收養分喔^_^
你爸爸說等過段時間價格開始比較下降的時候
再讓我們吃到爽^_^
畢竟今晚買的小小一顆要價294摳~真ㄉ好貴ㄚ!

 

 

補各後記:剖下來ㄉ榴連每天都有吃ㄧ點
小海豚也果真每回吃每回有反應
看來~老公~你要辛苦一點剖榴槤給我們母子倆吃了^_^
然後~~小朋友~我只是在打文章並沒有在吃...
你一直在肚子中動各什麼勁啦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