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太著迷ㄌ一點吧!!

2009040902:12

自從確定工作ㄉ事情要拋開之後

自從肯定要去進修之後

整個人輕鬆ㄌ起來

還記得我前兩天提及ㄉ"畫眼線"嗎??

這2天就是瘋狂實驗中

一直搞不清楚究竟是要畫在那個部位才對??

變成每次完工ㄉ樣子都超好笑

而且畫完之後ㄉ卸妝也麻煩

不卸妝又不能繼續畫.....

結果黑色眼線都還沒畫成功捏~~~

我又看上開眼頭那種亮亮ㄉ畫法

拼命爬圖看要怎樣畫...

有沒有太著迷ㄌ一點??

其實"化妝"這件事在我而言

應該只有三分鐘熱度吧!

就算真ㄉ學會ㄌ又怎樣....

不代表會每次出門都努力化妝

況且慶很不喜歡我化妝捏~~~

我還是走自然派路線好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