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深愛ㄉ男人阿~~

2008040914:29


不將心送回給你

因為我很壞

你ㄉ心是我ㄉ

要讓你時時刻刻都牽掛著我

 

(以前)的身材真的很棒

你以前ㄉ身材真ㄉ很棒

不能說我陰謀論

該說:我比較愛摸圓圓的肚子!!

心情不好摸6塊肌不會讓我開心~

可是摸到圓圓ㄉ肚子卻會讓我露出愉快ㄉ笑容

 

你咬起來挺舒服的~~

是真ㄉ很舒服

我都沒發現我以咬人為快樂ㄋ^_^

不過對象只有你~

我會利用我前面ㄉ假牙動口咬ㄉ也只會有你

別一直想著老虎鉗

縱使你買ㄌ~你也不可能用在我身上

光看我無辜跟撒嬌ㄉ臉~

你就會投降ㄌ!!

 

喜歡看見你時就賴在你身上滾滾滾

喜歡看見你時就開始雜雜念

喜歡誘惑著你讓你不能自拔

喜歡在你面前表現出旁人看不見ㄉ那面

 

當你在身邊睡著ㄉ時候

我會很安心ㄉ跟著睡去

當你需要人幫你服務時

很開心我可以有幫上忙ㄉ時候

當你獨自在遠方打拼ㄉ同時

我也盡力在做到答應你ㄉ事情

當你擔心我ㄉ身體健康

我也乖乖ㄉ去醫院看醫生

罷特~~那天深受刺激

 

當你訴說著:你ㄉ頭殼中莫非是裝水泥?

親愛ㄉ老公:我不是裝水泥..只是事情跟你看ㄉ點不同

你顧慮我ㄉ身體狀況~所以有些事情不希望我做

我知道我不該逞強….可是有些事情就不如我所願ㄚ

你會生山上來ㄉ氣

我也會ㄚ!

你看不見都還會擔心我ㄌ

天天看見我ㄉ人反而不會擔心我ㄉ身體

真以為恢復ㄉ很好嗎?

在這樣情況下ㄉ我~不勉強自己可以嗎?

所以不要生我ㄉ氣阿!

我不是故意裝水泥聽不懂ㄉ!!

 

說我去學降頭??

還懷疑你去大陸有沒有碰過茅山術ㄋ??

愛我很深又不是我去做法得來ㄉ

老是這樣賴我沒禮貌!!

 

你說會給我一各很認真ㄉ求婚

我等著!!

要真ㄉ有新意喔~~

說是這樣說啦

可是萬一你是以拋下男人自尊屈膝下跪求婚

我ㄉ媽阿~~感動到不行

ㄧ定會馬上答應ㄉ啦!!

((((這劇碼好像在泰國上演過吼

 

以後ㄉ日子很長很久

不管會碰見什麼事情

依然要賴著你~當你專屬ㄉ臭小豬

人生已經過去30~

接下來ㄉ時間都想跟你一同度過

我也很愛你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