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約會日(下)

2008033116:09

我跟慶很期待可以在HOTEL餐廳用早餐

因為以往幾乎都是在床上昏睡ㄉ用餐時間過

不能吃到熱騰騰ㄉ餐點~要不就是MOTEL提供ㄉ吐司+飲料

去到餐廳一看~種類雖不是粉多

可是也夠滿足我跟慶早起ㄉ胃口ㄌ^__^

現在想想~我好像吃ㄉ不少ㄝ

稀飯~吐司~麥片~

吃飯時間可以跟慶聊天也是很愉快ㄉ事情ㄋ

我ㄚ~~有各習慣{吃飯完就喜歡整理桌子}

慶還提醒我不可以這樣做...

可是我忘ㄌ!!

下場就是聽慶在上禮儀課!!

吃飯完依然是回到床上滾滾~反正退房時間又還沒到

可是真退房ㄉ時候想著要去哪.....

要顧慮我回家ㄉ時間~慶要開長途車ㄉ時間

本想去竹子湖ㄉ計畫應該是不能成行

慶突然說想取買雙好看ㄉ休閒鞋

結果又往我跟他ㄉ好朋友-家樂福前進

很幸運ㄉ在其中一家鞋店有讓慶挑中一雙NICEㄉ鞋

OS:也不能說他挑ㄉ~根本款式都是我選ㄉ^_^

看見Mister Dount好多人在排隊喔...

我跟慶也殺過去

下午行程也決定→去看慶ㄉ同事跟玩"俗仔"穎

Mister Dount可以當伴手禮^__^

中餐嗎?慶帶我去買我叨唸好久ㄉ肯德基...我只是想吃他ㄉ黑糖蛋塔

 

慶跟同事自然是聊ㄉ很開心

不過他應該會有點心痛吧!!

因為那怕生ㄉ"俗仔"穎這回都黏著我

她媽媽說因為我在幼稚園混..有小朋友ㄉ氣息

所以穎潁才都會一直跟我說話啦!!

可是慶都一直說是因為沒帶禮物去看穎穎

所以那小孩都不理他啦!

噗.....有沒有要這樣計較!!

 

本來他同事好心ㄉ留我們共進晚餐

可是慶擔心我回家ㄉ時間~所以婉拒ㄌ!!

我提議去吃牛排~慶也帶我去ㄌ

罷特~~~已經不是我當初認識ㄉ那家店

東西果真是有待批評ㄚ....扼脕

 

愉快ㄉ約會日就此結束~~

難過ㄉ是~過沒幾天我就受傷ㄌ!!

傷勢嚴重到要住院開刀~我ㄉ痛運真是有夠久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