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約會日(中)

2008031623:17

其實HOTEL會附上ㄉ東西比MOTEL少

體貼ㄉ說要帶我去7-11小敗一點東西回飯店

免得晚上"把肚邀"

呵呵~~除ㄌ敗吃ㄉ...我還有敗某樣東西ㄋ^_^

插曲:曾經很熟ㄉ那家7-11現在新換ㄉ小姐給它狠兇..別ㄉ客人也不過是小問ㄌㄧ各問題~有必要晚娘面孔擺出來嗎?害我驚到在微波ㄉ烤洋芋都沒拿就趕緊走人~

呼~~可以跟悠閒ㄉ躺在床上看電視真是種享受阿!

可以靠在身上讓他用力緊緊ㄉ抱著....好幸福

不小心又被"極道鮮師2"電到

真ㄉ很佩服我這點

明明都已經看過~卻還是意猶未盡ㄉ重看

好咩~我記得要幫你洗頭啦!

你都說讓我洗頭是種享受~

真謝謝你不棄嫌ㄋ

後續香豔刺激ㄉ部份就別說出來ㄌ

放在心中回味~~

希望可以讓你回味到下次見我ㄉ時候

你可要給我乖乖ㄉㄚ!

連那種無粉味ㄉ按摩場所~

沒帶我都不準去啦!!

說是這樣說~

罷特你真ㄉ需要去放鬆一下也OK啦!

 

很天才ㄝ~~

平常要他夢見我粉難

我人都在旁邊ㄌ~

竟然是夢見我被綁架= =

可想而知一定嚇醒

反射動作緊抱著我~直說擔心我~心好痛

你果真是阿呆!!

可是我後面ㄉ安慰方法不錯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