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受傷ㄉ地方

2008040109:43


本以為去實習很快就可以結束我痛苦ㄉ時候

果真~~是真ㄉ很快結束

因為我受傷ㄌ!!

在實習要結束倒數第3天就出事情

而且傷勢不輕>"<

照片也許看起來很模糊~

可是應該可以理解我受傷ㄉ地點吧!!

那園長ㄚ....看見我媽沒有一句"對不起"

還有點推託責任說是因為我自身不平衡ㄉ關係所以才會跌倒= =

好歹我也是在他幼稚園受傷ㄉㄝ~~~

唉...只能說我痛運不斷啦!!

現在腳上ㄉ鋼釘+鋼板要一年後再次開刀拿出來

所以我明年還要去醫院報到!!

這一年就只能多加小心自己ㄉ行為ㄌ

拐杖要跟我3各月

至於走路~~~不知道要何時才能恢復ㄋ....

罷特~~~今天凌晨突然想去WC

我腳上帶著護具~~一步一步不依靠拐杖ㄉ走去廁所喔...

這也算是進步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