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線很痛~園長一樣MOTO

2008040715:32

誰說拆線不痛??

痛死我ㄌ

護士說:因為你ㄉ線縫ㄉ比較貼近皮膚..腳踝比較沒有肉阿..忍忍喔...

可是我還是痛ㄉ很

護士說:3天之後可以碰水ㄌ→我是標準ㄉ髒小豬..從3/19至今右腳沒碰過水

護士說:1星期之後可以開始貼美容膠..一星期換一次就好..不然傷口會變醜= =

我媽就是擔心蟹足腫ㄉ問題....因為她跟我爸已經不想再讓我去動那種貴死人ㄉ手術

護士說:你阿..要自己常常按摩傷口喔..希望一年之後你ㄉ傷口不會醜醜→因為還要回去開刀ㄚ!

醫生說:傷口看起來很好..會小腫腫是正常ㄉ!可以練習走路...霸特~~拐杖還是3各月之後再放掉吧!


以上今日拆線過程
我21號要回診照X光追蹤

想要跟我媽說{下星期開始讓我自己去上課好嗎??}
因為搭她ㄉ車...很累
與其如此~不如我自己去還好一點!!

MOTOㄉ園長包ㄌㄧ千摳ㄉ紅包說讓我買水果

當下ㄉ感覺真是不想拿阿!

捐出去做公益好ㄌ!!

我媽有跟她提及學校要求ㄉ時數問題

她當然是說:如果可以幫上忙~她一定做

現在就看學校要怎樣處理ㄌ!!

不過~~看我傷成這樣還硬要我去實習ㄉ話

這也說不過去吧!

我會受傷還不是因為你們要求ㄉ時數

不然我早上學期就都做完ㄌ

哪能放到這學期變成自己受傷.....

 

拆線後ㄉ傷口隱隱作痛....

早上早起~睡午覺去...

誰叫我是豬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