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感動^_^

2008040611:05

慶雖然都是說自己是大男人

可是他偶而會做些讓人很感動ㄉ事情

照理說:女生在記日子會比男生在行→因為女生愛計較

我跟慶就剛好相反

除ㄌ重大節日(((生日、情人節、聖誕節、相識ㄉ日子

其他一些小日子根本都是他在注意ㄉ

在另一個窩住在一起滿700天~也是他發現ㄉ

他總是會看見一些我不會去留意ㄉ地方

難道是我神經真ㄉ太大條ㄌ嗎??

 

罷特~~~~~在某些事情上還是有差異點阿!

我很感動你做ㄉ~你說ㄉ~你寫出來ㄉ~

我也會想說:縱使我文筆沒有你好..讓我寫篇文章讓你看也好!

你想要ㄉ卻只是我口頭上說著:我很開心你會這樣寫..我很感動你有去注意到..blahblah說ㄌㄧ堆

心意重要~表現方式也很重要

說我呆好ㄌ~

我常常會忘記我說過啥ㄌ....開始變老ㄉ徵兆

寫下來總有紀錄咩!

將來你還可以拿我寫ㄉ東西跟我對質

這樣不好嗎?

好像離題ㄌ

 

我有很感動!!真ㄉ....

想跟你共度生活ㄉ話也不是隨口說說

也許是真ㄉ走過那場事情才認真懂得究竟我該在乎什麼

不是因為你沒離開我~不是因為你老實好拐

是真ㄉ想要跟你共組一各家庭

也許我做ㄉ不會很好..也許我依然是神經少一條

不會下廚~不會打掃~不會照顧你~blahblah缺點好像又很多ㄌ

可是~~~~想跟你一同生活ㄉ心願..想生各你跟我ㄉ綜合體ㄉBB

這點是沒有改變過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