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人像我現在一樣阿??

2009091014:23
 

最近的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


突然對那種免費試用or抽獎等東西有極大的興趣


以往根本不會去做這種事


就算看見種種報導說可以節省摳摳&精力


可是我還是很懶~~~


因為我是耐心不足的小孩阿!!


結果自從辦了一張【快樂購聯合集點卡】之後


開始進入無窮盡的索取試用之旅


GOHAPPY試用情報站
每月約會有8樣產品可提供試用


雖然號稱是電腦亂數挑選


可悲是~從參加以來沒有中過


一個月至少也會參加個6次吧!


((因為有時候產品不適合我      EX:小孩&寵物用


6月份至今從沒有中獎過


前陣子因為和Charles買飲料去請朋友喝


又開始7-11純喫茶集集樂


抽獎方式有2


一是網站上輸入發票號碼


二是剪取截角3枚回函抽獎


我也是很認真的填了10幾張發票


寄了4封回函去抽獎


((這樣就知道我很卯起來喝吧!


可能是敝人在下無偏財運


這種要靠抽獎的東西好像都不會輪到我中獎


突然想起以前Charles愛玩刮刮樂


跟他一起玩~絕對是他中獎


我則是在旁邊抱了一堆烏龜


 


昨天才去郵局又寄了好幾封東西


通通是抽獎的


因為不小心在7-11買了一本雜誌


通常雜誌中都會有些回函啦~試用品兌換劵啦~抽獎啦~


將以上東西分類之後


該寄送的用寄送~該兌換的就去兌換~該抽獎的就送去抽獎


天知道會不會中喔!!



還記得我買了一瓶面膜嗎
?


因為這樣成為該網站的會員


它也有試用品大隊可以參加
反正也都是要憑運氣阿~~~


況且現在閒閒的


動動手指~就可以參加啦!


本以為這個活動也是亂數決定


我的機會應該幾乎=0


結果~~~結果~~~結果~~~~


我竟然中獎啦!


而且還是楊氏醫學乳酸菌酵素】體驗組


這不是爽到我了嗎??


【楊氏醫學】印象中東西都粉貴ㄝ


不知道這回抽到的體驗組是多大的容量吼







商品名稱:【楊氏醫學】乳酸菌酵素
商品成分:芽孢乳酸菌、AB乳酸菌、綜合酵素、蘋果纖維、澱粉分解酵素、氧化鎂、蘋果酸、麥芽糖糊、奶粉、AK、乳酸粉、優格粉。
食用方法:與冷開水或溫水混合即可飲用。本產品建議早晨或睡前空腹時飲用效果最好,每週1~2次。常便秘、脹氣、火氣大、易口臭者每週2~3次。
保存方式:本產品無添加防腐劑,請放置於乾燥無日曬處,建議開封後六個月內食用完畢。
保存期限:二年。
注意事項:請勿天天飲用。

*本產品已投保兆豐產品責任險5000萬*


 


因為抽中要寫心得回文


我會認真喝&加以紀錄


除了在網站上分享心得之外


也會PO在公寓跟大家一起分享啦!


至於有沒有瘦這種問題~~~~~~


要拍照嗎?


看我心情好了!


如果沒瘦~我鐵定不會PO的啦!



我娘最近應該很懷疑我在亂花錢


因為掛號什麼的一直來


不過除了幫Charles大霸王買的東西&我自己偷偷買的2樣東西以外


其他一點都沒花到錢喔!!


昨天也才收到St.Clare寄來的包裹


內含﹕海洋活膚噴霧水20ml &綠荳子有機高纖速便包2


雖然收到東西是好事情~畢竟又不花我半毛錢


不過這東西是他們打了3次電話聯絡我~~然後每次地址都不對….


我已經很無奈的說﹕接你們3次電話~不過沒有一次是東西已經到我手上的。怎麼跟你說感想?


幸好阿~~~~~~東西真正收到了!!


我娘很不尊重我的隱私權先將包裹拆開


還好人家有附一張發票寫明一切免費


不然我應該會被海劈一頓才是


 



我好像還有東西可以收


不過通通都是試用品之類的


有化妝品&代餐blahblah.....


網路的功用真是好阿!


以前怎麼都沒發現有這些好康可以撈呢??


((運氣也很重要啦!像我就很久才撈到一次


在時機不好的時候


在苦哈哈的時候


有這種資源就要多加利用阿!


常常去參加抽獎


說不定哪天就真的中大獎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