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要婚的人很多...

2009092309:52
就算今年是孤巒年
果真還是很多人要結婚
光下個月我得到消息的就....3對
星期天也跟Charles去吃同事的喜宴
哇哩咧~~~
果真年關將近
炸彈就連發而來
我會變成宇宙無敵超級貧窮豬小妹
不過沒關係
我會討回來的!!
((聽說回禮要比較多~是吧!!

Charles的同事喜宴
我很安分的拍幾張照片而已
(桌上都是不認識的人~不能太囂張啦!


下個月要結婚的人有:
早就知道的國中好友

還是覺得她很賊
時間挑在中秋節那天
有天跟她MSN
竟然還要我提早到場
理由是:我要負責帶位
Why me??
因為其他人都有家累
只有我最閒
這是什麼理由??

另一位朋友
我沒有她的卡片
她也請在中秋節當天
((莫非那天真的也是好日子是我誤會我國中好友了??
因為某些原因的關係~不會去參加
希望她一切都會很順利!!

最意外的是今晚
我竟然被~~~~~~高中老師炸到了
想當初還一臉清純樣的她也要結婚囉!!

想當初我要畢業時候的她

就算你盛裝
怎麼感覺我還是比你老??
明明我們是同年次ㄝ

畢業之後你就被我們集體丟水球報復

怎麼現在你竟然要結婚囉??

其實結婚也是應該啦!
老師年次跟我一樣
男朋友的年紀跟Charles一樣
身為幼保科的老師&學生
該知道自己已經逼近高齡產婦
現在不結婚趕緊生小孩
想拖到哪時候阿??
((說是這樣說~不過我跟Charles還是明年才要結婚

光輝的10月就有3對新人
接下來的月份不會一個個冒出來吧!
擔心ing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