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太混ㄌ點...

2007060714:53

這是跟慶去淡水拍ㄉ照片

我依然不改我愛耍寶ㄉ個性

硬是要裝鬼臉才肯拍照

也好啦~起碼這樣也知道我正常多ㄌ

心態上再也不是以往那各愛哭ㄉ小孩

現在可以笑ㄉ很開心ㄟ

應該是說我愛玩...去哪都可以笑ㄉ這樣自在啦!!

在某休息站前一拍

看ㄉ出我想裝文靜ㄉ樣子嗎?

可是應該是失敗ㄌ吧!

慶ㄉ同事說{你女朋友重出江湖ㄌ喔??}

呵呵.....快ㄌ快ㄌ~~

等我真ㄉ重出江湖ㄉ時候

我會將慶週邊可以留下我痕跡ㄉ地方通通作上記號

免得老是有些愛八卦ㄉ人傳些無聊ㄉ東西讓慶生氣

不是我沒出現就表示慶有新歡好嗎?

是我現在沒時間.........

等我真ㄉ可以神氣ㄉ出現在你們面前

看你們還有沒有人嘴巴要這樣大

不講八卦嘴巴會爛掉是不是?

睽違以久ㄉ海邊ㄋ

慶怕我很久沒去+我常說我悶壞ㄌ

所以難得ㄉ機會帶我去海邊走走

到ㄉ時間比較晚....所以看不見有人在玩衝浪

不過也沒差~重點是我可以真ㄉ踩在沙灘上

還常常被海水弄到腳腳....會碎碎唸說(浪要變大也不通知= =)

如果真ㄉ會通知才奇怪ㄋ

好啦~~純粹是我愛玩找藉口啦!!

都幾歲ㄉ人ㄌ還跟小朋友一樣玩堆沙

可是這也是種樂趣阿

就覺得慶在旁邊看ㄉ挺樂ㄉ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