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開花

2007041616:56


仙人掌會開花喔~很少見到吧

印象中ㄉ仙人掌就是整株綠色充滿大小不同ㄉ刺

少會去注意它開花ㄉ時刻!

這也是我愛ㄉ人初相識時ㄉ暱稱

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開始去注意仙人掌吧!!

{如果沒有大霸王...我會不會沒有你?}

好友ㄉ另一半叫我不要老是注意仙人掌汁...

呵呵~~只是一時興起

真買給我~還不見得敢喝ㄋ^^

網路上ㄉ暱稱已經不代表任何意義

我在乎~喜歡~愛ㄉ是那真實ㄉ你

曾經說過~何其幸運可以認識真正ㄉ你

現在這樣ㄉ心意更是堅定

不管會有怎樣ㄉ反彈~壓力~等等等....

我很確定很知道我愛ㄉ人是誰

即使我常不乖~不聽話~脾氣大

可是我是很愛你ㄉ臭小豬

這樣ㄉ想法是不會變ㄉ

love yo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