溝通~~我ㄉ功力很差吧

2007061315:24


常會想著話說出口究竟怎樣才會是比較好ㄉ

因為我常常會說著無意義ㄉ話

脫口說出ㄉ話並沒有其他ㄉ意思或是非要聽到我想聽ㄉ答案

就是脫口而出嘛!

有時候我ㄉ不語只是因為不知道該怎樣接話比較好

心情上ㄉ起伏並不是太大

只是你ㄉ反應有時會讓我覺得我是不是不該這樣說

因為這樣~所以會想結束話題

只是想著也許不要談論對我們會比較好

並不是我有其他人可以訴說或是怎樣

我知道"溝通"對2個想要在一起久久ㄉ人很重要

畢竟來自不同ㄉ地方、生長環境、經歷..都不一樣

想法觀念上都會有差異

既然想要變成老公公~老婆婆

怎樣ㄉ方式可以讓彼此都契合..是很重要ㄉ!!

這方面ㄉ課程我學習ㄉ不好

沉默反而是我會有出現ㄉ情形

可是那跟愛你ㄉ心是沒有牴觸ㄉ

因為很愛你~所以想跟你在一起

既然要在一起~這方面ㄉ課程學習是我要努力ㄉ

只是我很笨~我真ㄉ還在尋找究竟是怎樣對我們都是比較好ㄉ

你是我ㄉ驕傲!是我想要在一起ㄉ人

我也很期待著可以和你一起生活~有著共同ㄉ妹妹或是第弟

昨晚ㄉ話題就真ㄉ只是突然ㄉ想法~沒有其它

只是談到最後好像讓它變成是會不開心ㄉ話題ㄌ

我知道你不喜歡欺騙~所以要求我要坦白

"一而再、再而三"這句話對我太重ㄌ

雖然會不高興~可是你說ㄉ也是事實...

只是我真ㄉ是像你說ㄉ"一而再、再而三"嗎?

昨晚深思著這句話~

你還是記得我當初犯過ㄉ錯嗎?

我很迷惘~因為開端就真ㄉ只是想問個小問題阿

怎麼會變成是這樣ㄉ結果?

活ㄌ30年~我ㄉ溝通能力真ㄉ差到極點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