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已經2周ㄌ

2008092314:58

這學期的課排ㄉ很平均

固定上3天!!

以我這種要通勤來回ㄉ人算是很好ㄉㄧ件事情

就說開學第一周是買書周~

我也才上6門課

可是六門課ㄉ老師都要買書= =

昨晚總務才在傳必修科目ㄉ書單給大家簽名

哇哩咧@_@一本500..另一本350摳

不就幸好我會去買二手ㄉ~還有阿母ㄉ書可以接收

不然光這2本就夠嗆ㄌQ_Q

不過這學期買書ㄉ摳摳會不會多到有點離譜??

雖然我有加減賣我以前不用ㄉ舊書

其實也是賣到有點不開心

真ㄉ很想就不要管它ㄌ

我並沒有從中獲得好處((唯一也只有減少我堆積的書本

結果~~~~~~果真世上人百百種

我算是見識到ㄌ

已經在拍賣網上ㄉ書~可以殺價~可以雜七雜八問一堆問題~可以計較轉帳費用~

還有那種不匯款來~卻一直留收件地址給我ㄉ~

今天處理那位買家ㄉ下標→我直接將書本重新上架ㄌ

才剛開學~沒有很多事情~所以可以處理

等接下來我事情越來越多時~網站就會暫時關閉吧!!



不是說要秋天ㄌ嗎?

不是說有颱風經過嗎?

怎麼還是熱成這樣?????

昨晚ㄉ風勢強勁到不行

不論是走路或是騎車都要小心翼翼

今天起床卻看見大太陽

吼~~~看見那樣大ㄉ太陽我都暈ㄌ

身體ㄉ不適已經減緩

可是我依然懶到想躺在床上不要動

邊在床上哀號~~~怎麼這樣熱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