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開學ㄉ小豬

2008021915:16


看看~~笑ㄉ很開心~是吧!

雖然那時還在上課,but.....我還是很愉快ㄉ在過日子

結果才隔多久時間....

慶在台南工作...我過ㄌ不愉快ㄉ新年

然後~~~~~要收心上課ㄌ= =

還是覺得很歹命~要開學ㄌㄝ

今天 看見節目預告{真要大學畢業才能賺錢嗎?}

現身ㄉ見證人~

一各月收入約5.6萬..另一各休學ㄉ人也有7.8萬

雖只是預告~還是覺得現在大學有畢業又如何?

研究生都滿街跑ㄌ~大學畢業根本不算什麼阿!

可是要我放棄嗎?我不甘願也不要

當初就說過:有繼續讀書就是要讀到畢業...再也不半途而廢ㄌ

所以我去讀高中~混不也是混到畢業ㄌ

被逼去考四技~會休學是不得已....

現在都只剩下1年半就結束

幹麻不讀完ㄋ?

這下一讀下去~等於要到明年ㄉ寒假才有可能休息ㄌ

因為我之前ㄉ暑修有缺..今年要補回來

等於忙碌ㄉ時間要從學之後一直持續到明天1月中旬

我ㄉ媽阿!!要不要這樣辛苦阿~~~~~~

可是都碰到ㄌ~能怎麼辦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