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出遊記(終)

2008022011:00

這次我可沒像上次一樣早早就起來當賊偷看慶睡覺

不過電視一轉開竟然是:極道鮮師= =

我跟它會不會太有緣ㄌㄧ點?

住ㄉ地方有提供早餐

雖然不是多高檔ㄉ貨...不過很滿意啦!

東混混西混混還是混到該退房ㄉ時間

慶ㄉ第一各念頭是要帶我去吃東西

結果~~~~呵呵....迷路記又上演ㄌ

畢竟住ㄉ地方是我跟慶都不熟ㄉ地點

會迷路也很正常吧!!

為ㄌ找一各漁港~~~被檳榔攤婆婆拐40摳(問路)

= =結果她報ㄉ路也是找不到ㄉ那種

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被不放棄ㄉ慶找到漁港

開始在漁港探索摟.....

一進去就先買ㄌ考魷魚→剛烤好ㄉ真是好吃ㄚ

漁港內都是賣熱ㄉ白甘蔗汁...慶也買ㄌ2杯可以喝

在生食區中~~又是人山人海

慶看見生魚片總會忍不住~敗ㄌㄧ盒在手上

看見他愛ㄉ烏魚子....買ㄌ!!

其實那個東西我不太敢吃ㄝ~~也許是因為要搭蔥一起吃ㄉ關係吧!

舉凡蔥、蒜、韭菜....我都不吃說....

^_^我是挑食ㄉ小孩

逛阿逛ㄉ~先去敗我想吃ㄉ餅乾→大包裝..真是太棒ㄌ!!

又買ㄌ炸類ㄉ食品~~該回家摟!!

說到回家~也是一波三折

結論是我有順利到達搭車ㄉ地方~買票之後竟發現是補位@_@

第一班車已經沒位子~只好等下一班

慶要我去退票不要搭這間ㄉ~付錢買票還要等補位..是怎樣!!

我去退票ㄉ時候...小姐竟然是說:不想補位..那要去總站搭喔!!

騙誰ㄚ...你當附近只有你一間可以搭車喔!

結果我是怎樣回到家ㄉ...慶直接送我回桃園

因為他說哪有人可以欺負我老婆?以為沒車可以搭喔?我送你回去

就這樣~是慶帶我回家ㄉ

中間還敗ㄌㄧ盒"雞腳凍"→我從沒吃過說..好吃ING

辛苦慶這樣帶我回家ㄉ...因為接著他就是要轉回台南去ㄌ

實在不想他這樣開長途車說....

可是矛盾ㄉ是:又多ㄌ時間可以相處

我很開心又多ㄌ2天時間可以跟慶在一起ㄋ^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