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很愛我ㄉ慶

2008011800:43


在努力調適慶不在身邊ㄉ我...小悶

說不在身邊好像也不對吼~~

我跟你還是在相同國度阿!只是地點不一樣而已

現在多ㄌ距離ㄉ問題~粉嚴重ㄋㄟ

可是也清楚知道你是為何要到那樣ㄉ地方去打拼

如果可以~你也不想ㄚ!

還想製造你有在身邊ㄉ感覺~所以你都會在下班後打電話給我

以前都不知道我跟你很長舌ㄋ....

掛下行動才發現~短短沒說幾句話阿~怎麼一下就20分鐘起跳??

我很擔心當你收到帳單ㄉ時候會吐血ㄋ..

金額給它飆ㄉ好高....

我知道你ㄉ擔憂~所以希望我去申請新ㄉ電話號碼

我不也這樣做ㄌ嗎?((((只是原本ㄉ這隻還真ㄉ不能馬上停掉啦!

我故意換電話號碼跟你差一字...不行喔!!

這樣更清楚知道我跟你是緊緊相依ㄉㄚ~~

依照我不喜歡換號碼ㄉ情形看來~這號碼我要用粉久粉久喔.....

等號碼開通~你去換可以讓我不要擔心ㄉ資費方案可以嗎?

畢竟我現在自己不能賺摳摳~老是要讓你打給我

可是這2天說話下來深深覺得~~你不換~你ㄉ荷包鐵定大失血= =

哎阿~你現在知道沒網路ㄉ不方便ㄌ吧!尤其是我跟你離很遠ㄉ時候

你擔心ㄉ東西~明天我會都幫你問好啦!!

雖沒辦手機((((回家想想...可能性也不大吧!

6230一次就真ㄉ小氣只能讓我打70字..不能多打ㄝ

沒差啦!你要多收幾封就是ㄌ{如果我長舌ㄉ時候...c c c c }

這些天就只讓我發現~~~

幹麻挑我學校開始放假ㄉ時候離開啦!

整各人超級不習慣ㄉ......

雖然你下禮拜會回來~~不過你也是有事情要處理阿!

好想好想你喔~~~

等你電腦可以用ㄉ時候~

你應該就是馬上來看我有沒有寫東西吧!!

我很乖喔~

寫完這篇我就去睡覺ㄌ~

希望晚上可以看見你ㄋ^_^

之前連續夢見你好多次說....這幾天又沒ㄌ= =

晚上要來找我喔~~我可以跟你撒嬌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