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應該改變ㄉ缺點

2008022100:05


噗....說我ㄚ!

好啦!知道我有缺點啦!

不過人怎麼可能會一點缺點都沒有?當自己是神喔....

慶一直要我改ㄉ缺點應該就是脾氣不好吧!

其實我是很容易衝動ㄉ那種人~火氣也很容易上來

理智很重要~~~霸特....就真ㄉ很生氣咩~還講啥理智??

有時候想想怎麼自己會養成這種個性...

國中開始就被保護ㄉ太好(((這不是說我爸媽....

後面開始自立更生很久ㄉ時間(((這時期超級自由^_^

即使我以前都是在服務業打滾~要學習懂ㄉ看人臉色

不過脾氣一來ㄚ~~忍耐有限啦!

尤其是在我出事情之後....

我家是怎樣?想彌補還是掌權????

開始對我掌控一堆~很煩ㄋㄟ

早該管我ㄉ時候不管~現在才想管會不會太晚阿??

所以我常被他們弄到一把火都上來

不想吃飯~不想下樓見人

這樣也不行= =

 

好像又離題ㄌㄝ~~~

上面ㄉ東西跟題目有關嗎?

一滴滴吧~~那就這樣看吧!

因為我也不想改ㄌ~

再見.....不送.....慢走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