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要過年ㄌㄚ!!

2008020215:34


時間過ㄌ好快~一下就又到過年ㄉ時刻

以往都會做整年回顧...

這習慣也不知道是何時改變ㄉ?我已經好幾年沒做這種事情

可能是從開始都待在家、上課跟實習

也沒有什麼值得可以寫下ㄉ吧!

其實過完年後~等我實習結束

也該去找份工作ㄌ

每各月都要固定跟我爸伸手拿錢ㄉ感覺真不好

自己去找份工作也不會有這種困擾吧!

現在慶不在北部~我媽有她自己要忙ㄉ東西

想必我就不會再接受我媽ㄉ囉唆ㄌ

何時要回彰化ㄋ?

我都還沒跟我媽說想去嘉義ㄉ事情ㄋ...

她該不會又反應超級大ㄉ吧!

想到要整理回彰化ㄉ衣物...都暈ㄌㄛ!

天氣冷想必帶ㄉ多~可是又矛盾ㄉ不想增加自己ㄉ負擔

煩ㄋㄟ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