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第一天

2008022714:20


開學第一週都是輕鬆過

可是我前一天不知為何是胃痛一直發生

還讓我吃ㄌ2次胃藥= =

昨天ㄉ課應該都是屬於可以輕鬆過ㄉ科目吧!

回程聽同學在八卦...極少出席ㄉ人竟然也學分通通過

那我們去認真上課是怎樣?

自我安慰說:當多學點東西好ㄌ!!

讀書ㄉ目的究竟是什麼??只是為ㄌ文憑嗎?

其實這星期應該都是老師要我們花錢ㄉ時間

要買書!!不買還不行....

剛剛上網找ㄌㄧ下~奇摩拍賣竟然沒有老師要ㄉ書

可是我還是有找到其他ㄉ網站可以買啦!

畢竟要我花500摳去買一本我可能之後都不會翻動ㄉ書..感覺很浪費說

天氣依然是冷到爆...我出門全套武裝ㄋ

可是還是感覺好冷~~一點都不愛這樣ㄉ天氣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