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適應這樣ㄉ上課氣氛

2008050215:24

以前上課時間我也這樣吵嗎?

也會老師說話或是同學報告都不聽嗎?

是因為我脫離一年ㄉ學生生活嗎?

縱使再回學校去~顯得格格不入

已經當同學7各月ㄌ

班上人名我叫不出幾個

那也算ㄌ!

反正我也不是很想跟他們打交道

可是有時候那種班上ㄉ氣氛會讓我抓狂到想拍桌子

就像我以前罵過ㄉㄧ樣:你不想聽沒關係..但是我要聽ㄝ!

看著比我早當一年ㄉ同學都不說話ㄌ

我能說啥?

只能暗自心裏說:這樣ㄉ氣氛我真ㄉ很不愛!!也很ㄍ ㄢ ˋ.....

根據討論ㄉ結果:還是要我戴面具...

你們覺得這樣比較好~可是我做不到阿!

人生真ㄉ很為難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