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在忙~收爛攤子

2008043014:42


說是爛攤子可能有點誇張

不過我真ㄉ很不喜歡這樣ㄉ做事方式

自以為可以順利完成嗎?

結果還不是依靠我給ㄉ資料

這樣說好像太臭屁ㄌ吼...

早就跟妳們說那份東西不好做

啥體諒我行動不便..討論可以不用去

看見成果我真ㄉ想吐血啦!

ㄚ在說是有沒有在聽...沒有嘛!

下午就是在找舊有ㄉ資料給他們

希望老師記憶不要很好會抓包

不然就死定ㄌ


不順ㄉ事情一堆~

看看我愛ㄉ男人心情會好一點!

果真現在跟你在一起ㄉ時候才會比較開心

才會有笑容

這時又會雜念:時間過好慢喔....

 


我家男人帥氣ㄉ自拍

每次出去就是我ㄉ照片多...他ㄉ照片少

因為他都在忙幫我拍照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