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很乖

2008042016:32
要緊喔~~~一堆作業啦!

罷特~~~~小組校外討論ㄉ部分

我沒參加→我現在這樣是要怎麼參加??

自己要巴結ㄧ點

有些可以自己完成ㄉ部份就先弄喔~~

不然到時候留話給人家說

fu會粉不好


從早上開始~先完成法概ㄉPP檔跟WORD檔
寄給同組ㄉ人看→星期四要報告啦!
OS:老師說要寫清楚誰負責哪部份...通通都是我弄ㄉ~怎麼寫??

完成一份班級經營ㄉ作業→星期三要交
同組ㄉ人說要看←跟上方不同組
寄給他們參考怎麼寫

明天視覺藝術要考試
所以要先將東西找起來等
考試內容~好像是要我們寫教案之類ㄉ吧!

看起來好像不怎樣
卻讓我做到現在
還在抓頭說該補ㄉ作業做不做??
吹畫~~大概知道怎麼做ㄌ
醬糊畫~~雖然老師跟同學都有說過
可是我還是抓沒有怎麼下手

天色慢慢暗下來
我又開始懶ㄌ
狠不想做ㄋㄟ
雖然還是要給老師...不然跟我說沒成績啦= =
問題是我真ㄉ開始懶下來
ㄧ點都不想動!!



明天要回長庚看醫生
希望一切順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