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玩ㄉ很快樂

2008060723:06

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一大票女生一起出去玩

雖然我是搭順風車...因為他們是畢業旅行

我還要明年才能畢業= =

可是能玩就是福氣啦!

畢竟我現在沒工作又要趕報告ㄉ...

當是散心也好ㄚ

 

說真ㄉ~我好像不曾自己到這種地方玩

畢竟他們昨晚就已經住在這邊~

我是很巴結ㄉ早上自己去ㄝ...

可見~~人為ㄌ玩...什麼事都可能發生

我自己找火車~找公車~還去買早餐~自己買票進去逛

這是奇蹟嗎??

有待加強ㄉ"自拍"

邊走邊晃~我ㄉ相機就是拿起來胡亂照

反正數位ㄉ好處不就是如此嗎?

不洗ㄉ情況下都不用怕浪費

所以阿~~一路上ㄉ風景照..自拍

我也是拍ㄌ不少張喔!!



逛園區中ㄉㄧ景

至於為何會拍下??

說實話我也不知道

反正邊走就邊拍咩

雖然我沒有走上去晃晃

光看感覺就不錯ㄚ!

沒上去也不會失望太多

更何況~~~~~~~~~~

天氣熱ㄉ咧!

要我去曬太陽嗎??

帶小朋友去看ㄉ時候~

我在旁邊裝傻不去碰~

罷特碰見剋星沒話說~

她要我去擠也只好去~

可是又是種不一樣ㄉ體驗ㄋ

當初去餵牛ㄉ時候~

牠都不愛吃東西

伯伯說牠吃很飽

我ㄉ想法只是:站在那邊給人家摸ㄋㄟ ㄋㄟ一天...脾氣會好才奇怪咧@_@

又是一張自拍....

有沒有看見後面一堆牛??

會靠這樣近~不是因為我在餵

旁邊我帶去ㄉ小妹妹在餵...

我只是又撿到機會而已^__^

 

剛剛才發現= =

機車咧!!

相片ㄉ日期根本都不對....

我是6/7號去玩ㄉ

結果相片日期竟然變成4/28日

沒天理ㄚ!!

這是在跟我說相機老舊嗎??

反正能拍就是福!

了不起以後不設定日期ㄌ啦!

哼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