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ㄉ新年快樂^_^

2007010915:32


這相片是用朋友ㄉ手機拍ㄉ~~所以會失真

可是應該看ㄉ出來我是在做啥鬼臉吧!

跨越ㄌ2006~我來到2007

新年新希望也就是那麼一個{希望我可以光明正大ㄉ跟笨呆走在一起}

自身ㄉ康復需要~我都有努力在做

只是那天被醫生說我可以跳+跑~~嚇ㄌ一大跳

畢竟以上動作我已經多久沒嘗試ㄌ~7個月有吧!

可是還是要努力阿~~不然我想當行動不便ㄉ人到永遠嗎?

而且現在不努力~等我拿鋼釘之後怎麼辦?

當學生ㄉ計畫要延後~只是我想去思考真ㄉ拿到大學文憑對我會比較好嗎?

其實應該說我根本沒想好我ㄉ未來要幹麻吧!

當幼稚園助教是我要ㄉ嗎? [當老師還要修教育學分+考試]

難道我還是要繼續在服務業打滾嗎? [而且我年紀不小ㄌㄝ]

雖然嚮往一份正常ㄉ工作~可是我能做到ㄉ有多少?

人生~~~就是有不斷ㄉ問號考驗著!!

可以駝鳥ㄉ回答{既來之則安之}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