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好笑的宅女

2009010917:54

沒上班又沒上課ㄉ我

幾乎都會泡在電腦前東摸西摸

有上課時~有時候是真ㄉ因為功課需要開電腦

沒上課時~可以在網路上抒發自己ㄉ情緒

因為沒人可以說話阿~

慶現在身體不舒服

我也不想將自己煩悶ㄉ事情說給他聽

放在心裡又是很不舒服

要嘛就是如同之前日記寫ㄉ

將某些照片加上OS~可以分心

可是有時候是連這樣ㄉ事情都不能引開注意力

我就晃去拍賣網站ㄌ

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買鞋子~冬天到ㄌ咩

可是慶都說我是蜈蚣...還買@_@

女人ㄉ鞋子本來就是會有好幾雙可以搭配阿~

人家沒有白色ㄉ~沒有黑色不怕雨水ㄉ~沒有可以塞褲子ㄉ......

拍賣網站看一看都是在看心酸ㄉ

因為不能買

其實要買鞋子還是要現場買比較好

可以試穿....

我出門又很難...只好看網站上ㄉ

是我眼光高還是怎樣?

竟然沒看見喜歡ㄉ@_@

也好啦~沒看見喜歡ㄉ就不會想買

不會想買就不會花錢

不會花錢身上就還有錢可以用

覺得自己現在亂像宅女ㄉ

一切都是靠網路

可是我是很"澳"ㄉ宅女

因為根本都不花錢ㄉ

不花錢最大ㄉ因素就是:無業遊民ㄉ我憑啥去花錢??

大環境ㄉ不景氣要持續到何時呢??

過年後想去上班會不會是種困難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