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生&小男生(三)

2006122815:32


天氣冷絕佳ㄉ選擇就是:泡溫泉

如果自家浴缸不夠大,又不想去溫泉區擠

那該去哪ㄋ?

如果可以有個超大ㄉ浴池~應該是個很好ㄉ選擇吧!

想來~~那熟悉的號碼會很難忘吧!

真ㄉ有個大大ㄉ浴池可以泡也不錯喔!!

雖然辛苦ㄌ一點~要自己去買溫泉浴包

可以泡到喜愛ㄉ溫泉應該洗去一身ㄉ疲憊吧!

現在提到那大浴池~我還是會笑倒

當中有鮮明ㄉ記憶~有人老實到不行ㄋ

好啦!好啦!我承認可以嗎?

當初拐你去泡溫泉是有目的ㄉ

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做ㄋ

對ㄌ!!雖然你都說你是路痴

只要我想去ㄉ地方~你還是都會帶我去~不是嗎?

想抵賴嗎?

我有照片為證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