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生&小男生(14)

2007070914:56

有時看自己以前長髮飄飄ㄉ樣子

雖不是多美......可是還是滿漂亮ㄉ

很多台灣ㄉ旅遊景點我都不是很認真ㄉ去欣賞

因為笨呆~反而多ㄌ讓我可以輕鬆享受觀看風景ㄉ樂趣


這就可以很明顯ㄉ說出我是在哪裡ㄌ吧!

生平第一次去爬登山步道ㄋ

當然要留下"到此一遊"ㄉ證據摟....

ㄛ......我只是拍照~

不該做ㄉ事情我一樣也沒做

可以玩冰涼涼ㄉ水真好

雖然我怕水~可是我更愛玩水

只要不超過我胸口範圍都OKㄉ啦......


我深愛ㄉ人每次都喜歡留下證據....

圖中ㄉ大石頭是他每次經過都會留下照片ㄉ地點

他喜歡宜蘭是因為可以有他熱愛ㄉ溫泉

我喜歡宜蘭則是因為有我愛吃ㄉ東西

雖然目的不相同~

可是因為笨呆~~

可以跟他去哪都是好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