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生&小男生(二)

2006122723:19



當週遭ㄉ人在大聲吶喊著【5、4、3、2、1~新年快樂!!】ㄉ時候

本來以為是很無趣ㄉ倒數....

可是那也代表著過去ㄉ一年都已經完結~不是嗎?

原來倒數是為ㄌ讓自己清楚ㄉ知道~~

(不管過去ㄉ一年是怎樣度過...新ㄉ一年已經來臨ㄌ!!)

即使過去一年有風風雨雨~可是那都已經過去!

新ㄉ一年才是自己應該把握ㄉ!!

週遭會有很漂亮ㄉ煙火在閃耀著

雖然它終究會熄滅~~

可是火光ㄉ跳躍是留在心中ㄉ!

人潮ㄉ流動、時光ㄉ流逝跟我都是沒關係ㄉ

自己ㄉ生活才是重要ㄉ!

在每一年ㄉ跨年時分....我都希望自己可以是開心ㄉ

我並不寂寞!!因為我不是一個人

我ㄉ手有個人會緊緊ㄉ握牢

你ㄉ心放在我身上

我ㄉ命是屬於你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