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ㄉ2天

2007082714:28


這2天~我去ㄌ好幾各地方

宜蘭↓留下到此一遊ㄉ證據

深坑↓很口愛ㄉ站牌...當然要拍照摟^_^

↓車上來張天空照...雲層這顏色很迷濛ㄋ

↓上車就要抱著ㄉ小叮噹...慶都說這是我兒子^_^

觀音~~永安.....

有去還願~去拜拜~去吃東西~去晃晃~

還願是應該ㄉ~畢竟那是祈求我身體可以健康、平安ㄉ

拜拜也是應該~因為已經粉久沒去ㄌ

至於吃東西跟晃晃~就是滿足我ㄉ口腹之慾跟辛苦我ㄉ腳

其實說吃~~也還好啦!我也沒吃很多阿!

只是吃有名ㄉ料理咩!

↓有名ㄉ深坑臭豆腐..果真滋味不錯ㄋ^_^

海邊ㄉ景色都不一樣ㄌㄋ..是因為我太久沒去ㄌ嗎?

有點小陌生ㄉ感覺^_^

可是更開心ㄉ是:這2天慶都陪在我ㄉ身邊

任勞任怨ㄉ當司機~帶我去任何我想去ㄉ地方

可以在慶ㄉ家中重溫那消失已久ㄉ感覺....真ㄉ很棒!

可以不趕時間ㄉ在床上打混...躺在床上聊天

↑慶正在看電視ㄋ.....

都是很甜蜜ㄉ感覺

PS:不要身體不舒服會更好

意外看見巨蛋那美麗ㄉ煙火~感覺好好喔!

因為才在電視上看過日本ㄉ煙火~雖然漂亮可以好遙遠

我就在桃園巨蛋看見ㄌ!!不是很幸運嗎?

在要開學ㄉ前夕~可以跟慶這樣度過

真ㄉ很好!

這2天~我真ㄉ過ㄉ超級開心跟甜蜜ㄉ

這樣ㄉ幸福~要一直一直ㄉ維續下去喔!

好愛你..慶

 

PS:說各秘密喔~~

我去剪頭髮ㄌㄋ^_^

都說這髮型超像小男生

慶說不會阿!

還說這樣看~~大眼妹重出江湖

整個人也有精神多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