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歌(十)

2007082714:38

幸福的距離
作詞:羅文裕 作曲:羅文裕 編曲:呂錦盈

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 雲遮住了星星
夜深了還沒有睡意 翻來覆去的想妳
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像在說我愛妳
轉過2點3點到6點 恨不得快點見到妳

幸福的距離 就算萬公里 在你眼裡有我想要的勇氣
從南極飛到北極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勝過那些美景
我們勾勾手 就一言為定 我會傻傻的好好的愛妳
妳的名加我的姓 永遠在一起 擁抱多過千言萬語

最近喜歡上這首歌

因為"幸福ㄉ距離"這定義見仁見智

可以在身邊長相伴是一種

偶而可以見面相聚也是一種

不管是哪一種~只要自己認為是幸福ㄉ

那就是一種"幸福ㄉ距離"

雖然我現在跟慶ㄉ距離遠遠ㄉ

有一天~一定可以變成在身邊長相伴

我想要ㄉ幸福:

是深愛ㄉ人可以在身邊陪伴我

我可以放心ㄉ將任何事情都交給他

不是黃臉婆~而是你深愛ㄉ小豬頭

你一直都是我ㄉ驕傲!!

不管他們怎麼說~或是動用到威脅ㄉ口語

我就是這樣認定~你可以給我想要ㄉ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