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認真看書~可是我又在鬼混

2008041809:29

今晚是考試ㄉ重點~昨天ㄉ?過ㄌ就算ㄌ咩

我故意要讓自己早起看書ㄉ

因為那該死ㄉ問答題夭壽多

不認真被書K怎麼可以?

可是~~~~我在鬼混

先去看慶有沒有回信給我

去另一個窩混混

上網幫我媽查牌照稅補單ㄉ事情

ㄧ眨眼~~我已經起床60分鐘

可是功課ㄧ點都沒看~~~ㄟ害啦!


想著自己讀書ㄉ歷程

不得不說~從高中以來~

我真ㄉ是囂張ㄉ可以

每逢考試前~會聽見我在雜雜念

可是究竟有用多少心去看書只有自己知道

該說我有顆聰明ㄉ腦袋嗎?

只是我都不會認真去使用它

反正成績咩~~~只是看看

不用太在意^_^

況且~~我要求ㄉ又不高~~有過就好

不想重修~粉累ㄟ....



文章ㄉ最後放這張照片

涵義是啥?

我也不知道~~

應該是對那些用功讀書ㄉ人說:不要太在意成績啦!!

人生ㄉ目的又不是因為成績而生存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