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假第三天(下)

2009022709:54

從小木屋退房之後
還是心心念念想去看綿羊
畢竟很難得到這裡來
不去看看綿羊好像少做了什麼事情一樣
Charles自然就是帶著我往清境農場殺去
農場有分4個點:青青草原&觀山牧區&壽山園&南端商圈
屬於一票到底的設計
只要一張門票~全部的地方都可以逛喔!!

我跟Charles玩瘋的點在觀山牧區
門票上說是逗牛區
可是一進入園區就看見有綿羊在走動
根本一點都不怕人@_@
先是看見3隻牛被圈在路邊
嘴巴不同在咀嚼....
Charles一直要我去拍照
可是我根本都不敢摸
超怕那牛突然有個什麼動作.....
自然一定要買飼料來餵小牛跟綿羊囉~
還有奶瓶ㄝ((不過奶瓶在埔心玩過ㄌ..不想玩
好玩的事情就此展開


Charles也不知道哪來的念頭
竟然就這樣給牠跨上去ㄌ














之後只要看見好欺負的綿羊
Charles就一定會擺出pose要我拍照
照相機在此時轉移到我的手中




Charles騎綿羊騎的很樂
一直要我一起同樂
無奈綿羊兄知道我手中沒有食物
架子大的很~
非常不愛理我....
好不容易終於讓我有張騎羊的照片ㄌ


又要羊兒好...又要羊兒不吃草→這是不可能的!!
Charles
爲了可以裝模作樣的拍更多相片
一包飼料不夠~又去進攻第二包
很便宜又量多的飼料~單買1包20摳
買羊奶送飼料50摳
其實Charles的重點是飼料~不是羊奶!
羊奶是附屬的






編號1040
牠一直攻擊Charles
誰叫牠~~~~借人家拍照也不肯
只要Charles姿勢一擺出來
牠就繞跑
難怪牠都吃不到飼料啦!
而且牠都站在Charles後方伺機而動
逮到機會就踢
Charles不知道給牠踢了幾下.....






Charles到此結束跟綿羊的遊戲
因為他終於發現孤苦無依的小牛ㄌ
轉換目標跟牛玩去


這隻小牛竟然會撒嬌


不死心的綿羊又跟來了!!


這是表演的舞台
下午2:30分有剪毛秀可看
but~~因為下雨關係所以換成趕羊秀
((因為羊毛濕濕...怕會有危險!!
不能看見綿羊脫衣服有點遺憾


畫面中ㄉ5人本來還很閒情逸致在聊天喔~~~~

絲毫不覺後方有何奇怪....
結果就如同畫面上所見
猛一回頭~嚇壞囉!!
粉粗勇的羊站在後方...
不是一隻...還好幾隻說......


這也是表演中的一項
讓成群的羊咩咩從你身邊走過
萬一有不合群ㄉ脫隊阿....
別怕~別怕!
有隻神勇的牧羊犬會將牠趕回隊伍中


表演結束之後就是開始在農場中閒逛+探險
這是當中的"綿羊音樂城堡"
外觀看起來還滿漂亮ㄉ
美中不足的是有封條禁止進入
我跟Charles拍著拍著突然發現有張封條掉落
上天為證....那不是我用的喔!
既然掉落ㄌ~那就拍照去吧!!



門是虛掩的
自然會好奇咩.....
結果裡面啥也沒有
不過看裝潢應該是類似小餐廳&販賣紀念品的地方吧!!

從清境農場離開之後就直接殺回北部
謝謝Charles給我愉快的3天2夜
他這回陪我很多天呢...
從星期三一直隔週星期一才南下
我很開心很開心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