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假第二天

2009022514:24
既然住在飯店~享用早餐是一定要的!
這裡的早餐也滿對我的胃口
吃的好飽喔!
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來提醒(因為要撤餐ㄌ~請先拿取要用的食物
嘿嘿~會提醒的原因是:我還在吃啦!!
吃飽喝足回房間收拾行囊往下一目的出發囉!!


沿路上當然還是拍照~拍照~不停的拍照
Charles這回有帶NB一起來
一方面是要照顧我的蹦蹦
一方面是要先將照片上傳至NB中
因為之前曾經記憶卡出包
所拍的照片都全毀ㄌ
擔心又會這樣發生
還是一天一天的照片分開儲存好ㄌ!!


沿途邊看好山好水
心情自然都會很好喔~
看見這間"警察局"
嚷著要拍照
Charles自然是會將車停下滿足我的心願
結果剛好碰見警察要出門
還善意的說可以進去坐坐休息
我納悶說:警察有這樣親善嗎??
Charles說:因為現在警察也要親民阿....


意外發現有烤山豬肉
自然一定要品嚐一下
底下的高麗菜完全是生食
咬起來除了脆脆的聲響之外還可吃出天然的甜味
至於那山豬肉的美味就不用多加描述了!
有沒有看見Charles入口之後的那副滿足樣
肉質有彈性又香味十足
好吃ing......
至於那顆北瓜....很大一顆喔!
抱起來拍照要小心翼翼
放回去的時候又怕沒放好滾落地上....
別問我"北瓜"是啥....
我不清楚不了解也沒研究阿((我是植物笨蛋





這是第二天的住宿地點維也納小木屋
不得說這邊真的好漂亮喔!
接待處也很可愛的fu....
Charles對這類的民宿情有獨鍾
民速主人還有提供農場導覽(((自家的喔...佔地超大
住宿之後還有提供"小瑞士花園"的門票→步行5-10分鐘就到ㄌ
先將行李放到房間之後
腳架帶著~出外踏青去囉!

Charles在辦理住宿登記時
目光被那隻在鋼琴上昏倒的貓抓走
本來以為是真的貓咪耶...
想說也太乖ㄌ點吧!
竟然會躺在鋼琴上曬太陽
結果當然是~~~~~~我被騙ㄌ= =


前往瑞士小花園去散步囉!
意外發現它的對面有個"風車廣場"
不多想就給它晃進去了!
竟然在裡面看見"香草舖子"
大大的驚訝阿.....
店門口的擺設跟尖石店好雷同
也許它們一系列都是這樣擺放吧...
跟那隻大大熊拍照是一定要的阿((其實它ㄉ體積應該有比較小吧!!
門口還有一堆可愛的印章可以蓋印
才在跳腳說:身上一張白紙都沒有....
就給我看見有賣明信片(((可以幫你寄送的喔^__^
二話不說買下來蓋章
就這樣~紀念品多一樣
在清境上的"香草舖子"蓋了滿滿的可愛章


小瑞士門口有這可愛的招牌
不能免俗的一定要跟Charles來張合照
入園之後有點失望
也許是季節不對
也許是清境很久沒下雨
原本以為花園中會百花齊放
結果雖不是光禿一片卻也感覺很蕭條
這個景點阿....現在這季節不推薦去
花園中只看見櫻花開放
罷特~~~來的路上已經看很多....看到有點膩ㄌ


小瑞士花園的售票亭&入口處


不在意花花草草要拍照的話
我跟Charles也是可以玩的很樂喔~
有角架真好用^___^
Charles取景功力也是一流
不管是要合照或是單拍
都可以抓出美麗的相片
不像我~~~老是在人物跟景象中猶疑
拍照的重點究竟是人還是景色.....
留下記憶~所以要有人出現
景色輔助~也要看的出是在哪裡吧!!
以後拍照的事情還是交給Charles
((雖然一直以來都是他啦



看相片才發現
竟然已經造訪過清境3家7-11了
我跟Charles是被7-11制約ㄌ嗎?
每間7-11都有進去"交關"
不是買飲料就是買零食
7-11真是無所不在阿~~~
不過也幸好它的無所不在啦!
這樣到哪去都方便
要吃ㄉ要喝ㄉ要用ㄉ~連WC都有
比加油站還好用呢^_^



大白天當然不會有這種火鍋擺出來給你拍..
別想太多!!
這是晚餐的一種....
照片是跟"維也納小木屋"借的
因為晚上吃飯的氣氛很有fu
拍照起來都是略暗的影像
在那種氛圍下用閃光燈都覺得打擾那邊的景致
所以給你們看張清晰版的晚餐
好好吃喔~~~~~~~~~
不得說"高山高麗菜"貴是應該的
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跟一般的不同
綠色蔬菜是豌豆苗
吃起來有嚼勁且爽脆
連那個杏鮑菇切片都很大一片
吃的好開心.....
掃光是一定要的啦!!




其實飯後有跟Charles在外面散步一下才回房間
結果你看看你看看~~
有NB之後+有提供無線網路
看看螢幕在幹麻.....
在跑馬ㄝ
扁嘴的原因是因為:我說要押注的馬連輸啦
輸到Charles的線上幣值少很多
就說我沒有賭運吧!!



這天晚上很早睡
因為隔天林大哥可以帶我們去他的農場導覽
佔地18000坪耶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