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假第三天(上)

2009022709:53

度假第三天(上)



美味的早餐阿~
配上那杯香甜的奶茶
那滋味真是無法形容的美好
貪心到可以去跟主人續杯
這奶茶的滋味棒到無法形容ㄝ....
下午茶也是供應同種類的奶茶
早餐也來上一杯
恩~~~~今天是個美好的天!!
(((雖然起床碰上清境1個多月以來的首次下雨
不過也不能澆熄Charles想去看農場的心
就算下著小雨~就算氣溫略低
還是要去探訪大自然一下
不然有點算白走一趟ㄌ....


維也納擁有自己的農場
一切都是有機栽培
佔地廣大
林大哥很細心介紹農場中的一切
有自己栽種的蔬菜以及茶園
這邊可是編號5號的有機農場呢....
林大哥很早就開始推廣有機蔬菜
小木屋種的蔬菜飲食也都是自家栽種
連那杯香甜的奶茶也是自家生產
我好奇的詢問奶茶好喝的秘訣
林大哥呵呵一笑說:此乃獨門配方...不可以說!!

不同季節有不同的花卉、水果可以觀看摘取
要不是天氣有點濕冷
拍照起來應該會有不一樣感受
Charles這時說:數位相機跟單眼相機拍起來的景緻一定都不一樣
我ㄉ老天阿~你該不會動腦筋想讓單眼相機變成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吧!!
緩緩可以嗎?
我今年的薪水好像負擔不起捏.....

題外話說一筆:有沒有看見下方的海芋??
竹子湖海芋因為海拔的關係屬於溼地
不過這邊的海芋因為地勢海拔較高~是呈現乾地就可成長的狀態
開起來一樣美麗...別有不同的風味



導覽結束回到招待處
林大哥很熱情的親自泡茶請我們喝
當然茶葉是自家種植的囉!
用聞香杯聞起來可香的咧~
不過我只會喝~不會分辨
還是Charles利害
一口就喝出那是烏龍茶
桌上擺放的是林大哥介紹途中自己拔給我們看的植物
紅娘果是可以吃ㄉ
含笑花只要擺放在口袋中~經由溫度傳導就會散發出一股香氣
五葉松~我才知道松樹有分2、3、5葉的品種呢
至於香桂~算是有除蟲功用喔~~

一直喜歡拿相機對著天空拍
藍色天空看起來就會讓心情整個變很好
尤其是看山還有房子都在那種雲煙中若隱若現的fu真的很不賴
廬山現在修復的不錯~歡迎大家安排時間去旅遊
清境很美麗~風景優住宿品質佳~
安排3天2夜將廬山&清境都住過一晚
整個人都放鬆下來
很不錯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