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4今天蘭嶼行程滿檔第二趴【決戰大老二】

2011092313:41

回到星夜之後~大家也餓了(畢竟玩水很消耗體力

所以我厲害的老公又下廚煮東西囉

今天中午吃麵.....

先填補肚子先^__^

在蘭嶼這些天~下廚的事情都是老公負責

我們負責洗碗善後啦!!

這樣一餐就可以收買5個人的胃阿...

而且肚子餓的時候吃起來格外美味捏!

可以吃乾麵(拌肉醬

可以吃湯麵(拌罐頭魚湯

吃完乾麵還可來碗熱湯

美味阿!!

別看這樣的分量..吃完當然是不可能的

還可以留下些許當下午茶&宵夜捏!!

 

吃飽喝足之後要幹麻捏??

當然是回房間休息吹冷氣阿!!

可是就這樣睡午覺好像也很浪費

來玩大老二吧!(這各我一直都不會玩..我負責拍照就好^_^

單純玩牌一點都沒有樂趣

老公提出要畫畫ㄉ建議並且要帶妝去泡冷泉

結果竟然大家都同意了((是對自己的牌技太有自信嗎??

總之就看著辦吧!

一開始都還是小試牛刀

因為大家根本都還沒想到要畫啥好

所以都畫ㄉ很秀氣....

開始玩high了之後就完全不一樣阿~~

要出牌還要想怎樣會讓自己是最贏的那一位&等等要畫啥圖形

你們也真辛苦了~~

大家下筆都是不留情的

((你們是不是忘記要帶妝去泡冷泉這件事情了??

((還是想說反正蘭嶼也沒認識的人~怎樣都沒關係??

這時就要開始慶幸~我不會玩是正確的

我負責拍照讓大家笑就好

經過一陣廝殺之後~結果已經出爐了!

來看看大家現在的模樣吧!

哈哈哈哈哈~有沒有很逗趣??

這樣看ㄉ出來誰是最慘的那位嗎??

他們玩我要拍照~他們畫我也要拍照

置身現場會笑得肚子痛啦!

 

最後~哥倆好來一張吧!!

((拍這張照片我又笑到不行了

((你們等等還要這樣走出去泡冷泉ㄟ

((我佩服你們的勇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