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行程有哪些捏??

2008120314:34

星期三→討論報告

想裝死都不行= =

可是真ㄉ不想便宜小人>"<

有一份報告應該已經算接近尾聲~今晚要定案

第二份報告連影子都沒有= =

第三份報告則是相關細節都沒出現

可以跟老師建議不要用小組作業嗎?

做ㄉ火都會上來

星期四→應該也是在討論報告中度過吧!!

星期五→要將饅頭打包送出去


可喜可賀ㄚ~~~
有位住在桃園市的善心男子KYO
要收養饅頭
他自己本身也有養貓
本來是想找貓咪的女朋友

怎知變成帶饅頭回家囉^_^
饅頭ㄚ~~~去新環境不要太囂張ㄚ!!要乖乖ㄉ~不可以欺負球球喔

牠最近應該很納悶怎麼大家都 討厭牠....
原本ㄉ主人都沒回家照顧牠
牠又去外婆床上撒野~所以被揍
至於我~~我實際能照顧牠ㄉ時間也不長
讓牠去新環境會比較好吧!!

星期六→台北資訊展
我好像都沒看過這種東西ㄝ
一方面是我看ㄌ又不懂
一方面是地點在台北~有點懶
Charles這星期要北上找朋友
也許是前二回我都乖乖沒吵~他可以很有面子去找朋友
也許是他想帶我出去玩~
資訊展就中獎囉!!
我可以去資訊展中人擠人ㄝ(((接近尾聲又是假日~人一定暴多
至於買東西~~~再說再研究啦!!

星期天→學士照團體照
就說這樣很無聊~
幹麻選風和日麗ㄉ假日去拍照??
又不是住學校旁邊....還有其他縣市ㄉ人口以嗎??
為ㄌ拍照~假日要殺去學校
也許還找不到老師來一起合拍捏
這樣ㄉ好處在哪裡??看沒有.....
好啦~好啦~~勉強可以算有好處
拍照大家都會到吧!
結束之後就是討論團體作業ㄉ時候
不然平常根本都無法碰在一起
還有那種神龍見首不見尾ㄉ人
這下你跑不掉ㄌ吧!!

這星期看下來~天天都有事情
要一直忙到月底Q_Q
當學生真歹命
幸好~~我明年就畢業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