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靜幾天好ㄌ

2008111101:20

這些天~煩躁指數節節上升

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讓我充滿火氣

親愛ㄉ在旁小心翼翼陪不是希望我降溫

無奈ㄚ~~~火氣不降反升

你希望ㄉ身體健康第一個月(還沒滿月ㄝ...就是這副德性

要擔心ㄉ事情太多~要煩ㄉ事情也有~不快樂ㄉ事情也有

整各11月就是讓我很不滿= =

我不是月初才去南部爽完回來嗎?

怎麼馬上就變天??

不滿ㄉ時候最好作法就是:離開這煩人ㄉ世界

天知道~根本不可能

我還是要在這邊被荼毒

我還是要持續擔心下去

腦中ㄉ心思已經說不出口也不知道怎麼說ㄌ

你肯負起責任~我知道!(((不過我會開心迎接嗎?不是吧!

你很傷腦筋某人~我知道(((只是鴕鳥想說還不用那樣快碰上吧!

冷靜不找~不是不喜歡不愛不想

也許我以往ㄉ自信都是來自於沒人敢要我改變

現在ㄉ表面也只是掩藏我對自己ㄉ心虛(((因為我還真ㄉ不懂怎樣當太太當媽

你說再多對我ㄉ意見~只會讓我想成"你就是嫌我很糟咩"

你老大心情不優~可以直掛我電話(((是誰跟我說不可以掛電話ㄉ

你老大心情不優~可以不說"老婆晚安"((((是誰跟我說掛電話前一定要說ㄉ

聽你說ㄌㄧ堆~我只會感覺你就是在告訴我:你辦不到!你不懂怎樣當人家ㄉ太太跟媽~你只會當人家ㄉ女朋友!

我不是因為你疼我~不是因為你不離不棄~不是因為你對我很好~不是因為你會帶我去玩才想嫁你!

想嫁你是因為~在你身邊有安心ㄉ感覺~知道你會保護我~知道天塌下來你會為我擋著~相信你會給我一個很好ㄉ家居生活((不用豪宅不用錦衣玉食不用取之不盡ㄉ金錢))有各愛我ㄉ男人~有很疼ㄉ小寶貝~這樣就夠ㄌ!

這樣ㄉ夢想看起來簡單~做起來困難度很高吼~

你要先解決我媽~解決我爸~解決我ㄉ腦袋((剖開清洗好ㄌ

當人物都解決ㄌ~還有現實面要處理ㄋ

結婚那些拉哩拉雜~住在一起ㄉ啦哩拉雜~

唉~~身為男人ㄉ你!真是辛苦ㄌ

愛上我這樣ㄉ人也真是辛苦你ㄌ

是誰說要愛我一輩子ㄉ?

是誰說老ㄌ還要帶我去海邊ㄉ?

是誰說一年要換一對手機吊飾?

以後可以有好多故事可以說

最近我脾氣很不穩定~說話也很衝

對不起!請你多包涵.......

冷靜幾天吧!

起碼讓我將真正煩心ㄉ事情確定才有辦法去想其他ㄉ

不然我最近肯定都會是這樣討人厭ㄉ

你要多留意自己身體!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