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快火山爆發

2008110817:42



很生氣~很生氣

非常生氣~有夠生氣

氣到火山要爆發

氣到說話都很衝

不負責任ㄉ傢伙

沒責任感ㄉ人還敢說要照顧寵物?

究竟是誰照顧ㄉ時間多?

你耗多少心力在牠身上?

不要講ㄉㄧ副你很了不起ㄉ樣子

敢跟我說要回家~結果不見人影

懷疑你要用ㄉ理由是啥?

下雨嗎?

要不是很久沒罵三字經

真想給你幾句三字經

你個王八蛋!!

你也一樣啦!

囂張

你都不知道自己現在處境很危險嗎?

不是我疼你~就不會生你ㄉ氣

真讓我火起來

我不是罵你~我會揍你

你製造ㄉ髒亂是誰要收拾善後??

你以為是你那不負責ㄉ主人嗎?

屁啦!

….最好小心一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