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想PO文~卻借用人家的照片..希望她們別生氣阿!!

2009111115:51

話說~~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收藏這些部落格

((也許是從我神經打到那一刻開始吧

有一段時間很著迷化妝的事情

到處在網路上找師父教

卻依然將自己弄成四不像

雖然現在我放棄這檔事情((反正皮膚也不好咩!

卻已經變成習慣性的會去看她們的格

因為都寫的好精采喔!

不管是照片&文章都寫很棒

導致我手殘不練習化妝卻也離不開看格的樂趣阿!

以下四位來自《無名》




涵蓋的內容很廣泛

有美妝~美食~穿搭blahblah.....

可以在這找到想看的部分

雖然說奇摩跟無名已經合併

不過在格的裝飾上就有很大的差異性在

也許是因為無名的部落格格要摳摳的關係吧!

以下三位就是我已經閱覽很久的部落格

看照片應該知道都是奇摩的吧!

這三位的部落格增加了育兒經歷

所以更顯精采!

畢竟小小孩的變化真是瞬息萬變阿...

稍一不注意~就會錯失了瞬間

也難怪她們都會用相機或影片紀錄下來



其實這篇文章是個錯誤示範

因為我都沒問過她們可以使用照片嗎??

突然有點擔心會不會有侵權的問題??

自我安慰一下:

反正我自己的部落格人氣很低~應該不會有多少人看見吧!

再不然.........

如果有讓你們感覺到不"蘇湖"的地方請見諒&回應通知我

馬上將此文章刪除!!

謝謝!!

 

在庸人自擾嗎??

只是想將一些好的部落格介紹出來

有沒有要這樣小心翼翼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