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用】ATHEHOF卸妝油

2009111017:46
要下手寫這篇日記~其實有點ㄘㄨㄚˋ
因為最近的皮膚真是糟到一個不能見人
既然照片拍都拍了
不寫又怪怪ㄉ
好吧!我寫
只希望大家別被嚇到就好

這次的試用品是這個

內容物一共有2瓶

玫瑰橙花協奏曲卸妝油-
喜歡玫瑰的甜甜女人味,也喜歡橙花的一縷幽香嗎?Athehof將兩者巧妙地結合成美麗的協奏曲樂章!玫瑰具有優異的護膚作用,可加強肌膚本身代謝以及保濕的能力,橙花對於明亮肌膚、更新膚質有良好的作用。此外此款卸妝油的香氣更是迷人,每次清潔都成為不可取代的享受!
保加利亞玫瑰花水-
不同於市面一般玫瑰花水,是蒸餾精油時的副產品。Athehof所使用保加利亞玫瑰花瓣「單單」只為生產保濕化妝水而使用。並且特別以低溫方式蒸餾,只為取得最溫和不刺激的產品。所有玫瑰花瓣當中的香氣跟保養成分都得以充分保留在化妝水上,不受到任何破壞,因此相較其他類型產品,ATHEHOF的保加利亞玫瑰保濕化妝水 對於肌膚有優異的修護及保濕作用。輕輕噴灑在臉部、身體、或是髮梢,成為最舒適雅致的享受。

然後就是我很犧牲也很嚇人的照片開始
要卸妝~臉上總要有東西吧!
狠芭樂的直接在眼睛上畫眼線
為了突顯效果
畫的整個就是很驚人

卸妝油出現



用起來滿舒服的~對眼睛不會有刺痛感
我的方法是先將全臉抹上卸妝油
之後慢慢按摩&加水乳化
打開卸妝油時會聞到濃郁的玫瑰精油味
讓人覺得好幸福喔


因為照相機沒有開閃光
在浴室中就會是這種色調了
不過有看見眼睛被我荼毒的部分都很乾淨嗎?
這還是以水將卸妝油洗完之後的樣子
還沒有用過洗面乳等物
自我觸摸是發覺鼻翼兩側摸起來沒有粗粗ㄉ感覺
可能因為小按摩的關係
有將小粉刺驅離我身上吧

我很呆喔~~
明明有使用那瓶玫瑰花水
不過忘記拍照了= =
因為後面又忙著這個

敷臉啦!
那天猶如X打牆一般
做起保養工作來

哈哈~~看背景也知道我在Charles的窩
大爺辛苦去上班
我在家當貴夫人啦!
((其實我有做事情ㄝ~先將窩整各大清過才開始自己的保養的


拿開面膜之後還有很多精華液喔....
我將它拿來~~擦大腿

好啦~好啦~
我知道看不出什麼差別
誰叫臉上那些紅腫蓋掉應有的白皙無暇
現在有乖乖在看醫生
醫生開的藥有吃
醫生交代的藥膏有擦
希望能早日還我漂亮阿!

以上~
不負責任試用打完收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