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照片了~不過是新娘祕書寄來ㄉ..

2010060313:17


前2天老公就收到新娘祕書寄來的光碟

((這是我額外打電話去跟她要求ㄉ..因為那天幾乎沒用自家相機拍照

很開心的跟老公一同觀看

也再次佩服新娘秘書的巧手

看看她將一個沒啥特色ㄉ我變成一個最美麗ㄉ新娘阿!!

((不過行前準備很累人就是= =

她還自備安瓶幫我定妝

不是說了嗎?

她自己帶來ㄉ的傢伙真ㄉ很多

可是我一張照片都沒拍

拉拉雜雜也看她搬4-5箱東西下車

聽她說這樣還算少喔...

她當天很辛苦

快跟我ㄧ樣沒吃東西了

因為3套衣服3套粧髮

屁股沒坐熱就又被招喚來幫我換妝

巧手的她真ㄉ很厲害

變裝速度超快

還讓我有時間去做其他ㄉ事情ㄋㄟ

她是一位很熱心的小姐

服務是全省走透透

歡迎有需要的人士可以跟她洽談

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啦!

老公公司在7-8月接連有人要結婚

他有將秋鳳的名片分送出去

因為他認為這位新娘秘書值得推薦

如果有緣

說不定還可以再見喔

新娘秘書秋鳳的聯絡方式如下:

直接前往她部落格留言即可

 

補各PS:

這套白紗禮服的裙襬還不錯看

不過當天碰上下大雨可就累壞我跟新祕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