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"三千煩惱絲"..真ㄉ很煩

2009111315:10
頭上的這些雜毛
其實不會耗費我太多精神
因為我很懶得理它們

偶而也要惡整一下
洗頭完成之後吹半乾
然後就變成以下的樣子

三八阿花綁成大陸妹的2條辮子裝可愛
狠有毅力的撐到隔天才放下
哇....一頭小捲髮出現
還挺得意的說
因為捲度不大&下擺呈現直髮
撇除容易打結的部分而言
我還挺喜歡的說
不過這髮型
Charles不愛.....conplain了
因為他說
這樣看起來好老氣..我的圓臉不適合捲髮blahblah.....
反正是用綁髮才有的效果
再洗一次頭就沒有啦!
不過我也不喜歡捲髮就是~
一整個很麻煩
還要抹髮雕or造型用品等等
不喜歡抹東西在頭髮上ㄝ

昨天去找朋友
因為很無聊+很久沒享受
突然說想洗頭
果真~~洗頭前的按摩真是爽快阿!
洗後的整理也只是用離子夾將頭髮整個弄直
其他一點東西都沒抹ㄟ
設計師突然說:
你的頭髮現在也很長了吼..找時間來燙離子燙啦!不然你真的是一頭雜毛
我才突然發覺~夾直果真就是很長的頭髮

因為我本身有自然捲阿((雖然不是很明顯
不過夾直跟普通乾真的有差ㄟ
那個長度都快到我的腰部了吧??
看來該找時間去燙個離子燙順便修剪長度了
剪頭髮之前一定要拍照留念
我好像小二之後不曾留這種長度的頭髮了說
設計師說我髮質偏硬所以要坐比較久
大約要2-3小時才能完整定型
哇災~哇災~
等我領摳摳再去貢獻吧!

補一筆:
下星期一要去報到了
等久也是會等到的
((雖然不是我很想去的地方
總之~希望一切順利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