晃來晃去有點無趣ㄉ生活

2008121317:18

今天本來應該去討論報告~沒去

下午在幹麻??

我媽下午突然又跑出去...不過4點多就回來

(((那你是去幹麻ㄉ??

其實對她還是有點小火~耽誤我ㄉ事情

雖然我可以不用去~落ㄉ輕鬆

可是我真ㄉ很不喜歡這種fu

今天真正將衣服換季...要不然也想不出要幹麻

果真是換季....我清理一些根本都已經不穿ㄉ衣服出來

慶:當初在泰國買ㄉ衣服褲子通通都不能穿ㄌㄝ((可見我真ㄉ胖ㄌ..可以淘汰嗎??

然後進行別ㄉ小事情.....

看著我訂閱ㄉ部落格.....

觀看他人ㄉ文字敘述.....

還滿喜歡看人家寫ㄉ東西

有時候腦袋空空就只想看人家寫ㄉ東西

說實話~今天下午整個人就是很沒元氣

報告幫不上忙((要我轉檔OK阿...轉檔處理中電話就來{我們弄好ㄌ!}

那你剛剛是打爽ㄉㄛ!!

莫名給我媽拐ㄌ在家裡~其實感覺一點都不優

明天來整理期末考範圍吧!

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要幹麻ㄌ~想出門又不是那樣簡單ㄉ事情

吼~~整個人很不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