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"幹角"

2008121602:13

馬ㄉ~怎麼會有這種人阿~

實在很受不了有這種同學~

就等成績就好ㄌ是吧!

你能做ㄉ也只有口頭報告

結果你又是報告ㄉ2266

吼~~~我都聽不下去

你也是復學生ㄝ.....

還大我一屆......

可是你怎麼臉皮可以那麼厚ㄚ

平平都是復學生~

我就沒有你這種勇氣.....

TMD

沒去參與團討ㄉ結果就是:我忙到要被X抓走ㄌ

其他人也真好意思丟2份PP檔要我做

結果裡面ㄉ資料~東缺一塊~西缺影片

今晚則是將記憶卡丟給我ㄌ= =

真當我是神仙還是怎樣???

沒上班就應該被你們這樣荼毒嗎????

希望~懇求~拜託~

下學期不要再來小組作業ㄌ

做ㄉ感覺很差ㄝ.....

每次都是報告前一星期才在跳

這次更扯...前5天才有草稿

然後就是累死我這沒上班ㄉ人......

忙完這星期就好

所有ㄉ報告就可以清倉

不過1月初ㄉ期末考也是狠角色ㄚ

修6科考5科~是怎樣??

想看我被書壓死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