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ㄉ快吐血ㄌ

2008121800:04

讓我很不爽ㄉ2篇報告都是在這星期

剛好一次不爽完.....

真懷疑我寄去ㄉ檔案究竟有沒有看ㄚ??

怎麼會報告成那樣???

我自己在旁邊我都聽不下去ㄌ

真懷疑老師ㄉ耳朵怎麼有辦法承受??

我辛苦做出來ㄉ東西是這樣讓你糟蹋ㄉ嗎??

如果你沒辦法報告~當初就不要搶著要報告

因為這是涼缺嗎?

標準只要出張嘴就可以

連資料蒐集或是簡報製作都不用你忙

如果你可以報告ㄉ好也就算ㄌ

偏偏2份都是那種照著念....

我有寄補充資料給你喔~

難道你是連看一下ㄉ時間都不肯???

我不在乎成績~不求好名次

不過你要這樣撿涼缺來做

就不要怪我當小人......

我真ㄉ會讓老師了解報告是怎樣生出來ㄉ

4年級ㄌ~~~萬一延畢就好玩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