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母實務課程真ㄉ很累

2008121911:58

這是調理區要用ㄉ娃娃....

也是我第一次莫名奇妙包ㄉㄉ考試

看看準備ㄉ器具就是這樣多~

而且認為這考試很浪費水源~

因為一直在不斷ㄉ洗器具洗水果~

結果那天ㄉ考試讓我有點傻眼= =

因為老師根本都不在旁邊看你做

而是在全場遊走....

這樣怎麼知道有沒有做好ㄋ??

CPR心肺復甦術使用ㄉ小安妮

胸腔按壓30:2

吹2口氣要按30下

這按壓還不簡單ㄝ

記得我第一次實地操作就給我玩死一個安妮→因為怎樣按都是亮紅燈

這次就不會ㄌㄛ!!

除非故意~要不然都會成功^__^

這就是吹氣會亮燈ㄉ地方

有吹進去~胸腔有起伏就會出現"綠燈"

不過也有可能燈不會亮或是一路紅燈

表示→吹死ㄌㄧ各安妮

第一次實地操作就是這樣~~

我跟老師說:我壓死ㄌㄧ個安妮..同學吹死ㄌㄧ個安妮...可見我們不能去考照

(((根本是在為自己不想考照找藉口

機器全景

要抱安妮做CPR還真麻煩

這機器也要一起抱著走

罷特~~敲到安妮要扣分= =

這燈就不太清楚功用何在ㄌ??

印象中好像沒看它亮過...

還是我沒注意到??

這就是在幫安妮吹氣ㄉ時候

要先聽~聽聽看有沒有呼吸

然後才可以開始吹氣

面膜是老師大發善心提供ㄉ

因為外面買比較貴....

可是老師好像也沒跟我們收錢ㄝ~真nice


 

 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